首页 > > 52

特朗普看好特普会:普京人不错 没什么好担心的

2018-07-06
来源:海外网

  普京与特朗普

  海外网7月6日电 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芬兰举行会晤,面对国内一些认为普京“别有意图”,以及质疑美方是否已做好准备的批评声,特朗普直言“普京人很好”,还大谈与俄罗斯和睦相处是“好事”。

  据美国《国会山报》及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在蒙大拿州举行的一场竞选式集会上,特朗普抨击了那些“看衰”此次“普特会”的批评者,认为外界无需对此感到担心。“他们(那些批评者)在质疑自己的总统是不是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俄罗斯的总统是克格勃出身,(他们质疑)各种各样的事情,”特朗普说,“你们知道吗?普京人很好,他很不错。我们都是不错的人。至于说我是不是准备好了?我当然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我一辈子都在为这些事做准备。”

  此外,特朗普也认为,与俄罗斯、与中国,与任何其他的国家保持良好的关系,是好事而非坏事。

  就俄、美两国领导人计划7月16日在赫尔辛基举行的会晤,克林姆林宫此前称,普京与特朗普打算讨论双边关系发展的前景以及国际议程中的紧迫问题。据悉,这将是两国领导人的首次全面意义上的会晤。

  对于即将到来的“普特会”,有观点认为,此举似乎在释放俄美关系“破冰”的信号。不过,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早前指出,美俄的政治接触令人鼓舞,但判定双方关系“解冻”还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