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NVIDIA下代显卡越来越近:备货百万 预计9-10月份

2018-07-06
来源:快科技
   种种迹象表明,NVIDIA的下一代游戏卡终于快来了,预计9-10月份就能和大家见面。
 
 
  来自台湾产业链的最新消息称,NVIDIA已经准备了大约100万颗新的GPU芯片,都整装待发。眼下距离发布还有至少两个月的时间,备货已经如此充足,看来这回可以放心了。
 
  不过问题是,随着挖矿日渐降温,矿卡快卖不动了,而且有消息称 当前的GeForce 10系列库存并不少 ,各家显卡厂商眼下正在竭尽全力清理,必须在剩下几个月内尽可能处理干净,压力还是相当大的。
 
  之前甚至有传闻称,某厂商向NVIDIA退货了足有30万颗GPU芯片,但是以NVIDIA一贯的把控风格,出这种事儿的概率基本为零。
 
  根据此前消息,NVIDIA下代显卡代号Turing图灵,采用12nm新工艺制造,将命名为GeForce 11系列,比如GTX 1180、GTX 1170、GTX 1160等等,其中GTX 1160还将在年底进入笔记本,联想、华硕、宏碁等都已经准备好升级。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