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

亚马逊被爆出售“宣扬纳粹”商品,时隔一月仍未下架

2018-07-09
来源:猎云网

  据一份报告显示,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仍然在自家网站上销售一些带有仇恨色彩的商品,其中就包括带有纳粹性质的物件。

  该报告由工薪家庭伙伴关系(Partnership for Working Families)和种族经济行动中心(Action Center on Race & the Economy)两大游说组织公布,说是在亚马逊上发现了处于正常销售状态中的纳粹十字花饰吊坠、带有纳粹图像的贴纸、德国纳粹党卫军军官帽。报告指出,虽然这些商品的销售总额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很明显针对儿童进行了销售广告策划,比如说以纳粹为主题的青蛙佩佩(Pepe the Frog)指尖陀螺以及带有火烧十字图案的儿童连体衣。

  2015年,南加州查尔斯顿的一处教堂中发生了针对黑人的群体性枪击事件。事后公众对于带有“联盟国旗”的商品发起抵制,由此亚马逊承诺不再销售任何带有该旗帜图案的商品。但最新这份报告指出,尽管已经公开作出声明,亚马逊网站上还是出现了带有该旗帜图案的商品,比如说T恤。而且,他们发现这些商品出现在亚马逊网站上的时间是在六月左右,直到作为案例写进报告中时仍然没有遭到下架。

  报告还指出,亚马逊平台上居然还有仇恨组织在销售Kindle电子书以及流播音乐等。

  对此,亚马逊发言人在一项声明中表示:“使用我们亚马逊Marketplace服务的第三方销售商,必须要严格遵守我们的规章制度。对于那些不遵守甚至违反规定的商家,我们会迅速采取相应的惩罚措施,包括取缔他们的账户等。”

  近些年来,亚马逊一直面临着这类指控,而且做出应对的速度和力度都不及公众预期。早在2012年,就有记者曝光说是亚马逊在自家网站上销售纳粹旗帜等商品。虽然公司也颁布了政策,禁止销售传播仇恨、暴力、种族歧视、性别歧视和宗教歧视的商品,但由此引发的争议,仍然持续了好几年直到现在。

  最后,报告总结道:“在这样一种仇恨组织和种族暴力泛滥的环境中,亚马逊却无力保证自家平台不受负面影响、不糟恶意利用,这是非常危险的。”(编译:田小雪)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