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泰国被困少年已有8人获救 还有5人等待救援

2018-07-10
来源:新华社

  被救出来的足球少年

  新华社泰国清莱7月9日电(陈家宝明大军)泰国清莱府府尹那荣萨9日说,被困山洞的少年足球队成员当天又有4人被救出并由直升机送往医院,至此13名被困人员中已有8人获救。

  那荣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10日下午将开始对其余5人的救援行动。

  那荣萨表示,9日的救援行动仍由13名外国潜水专家和5名泰国海军救援人员执行。来自泰国、中国、澳大利亚、美国和欧洲等的100多名救援人员协助救援。

  那荣萨还介绍说,8日获救的4名少年足球队成员仍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目前身体状态良好。

  泰国军方官员表示,目前山洞抽水以及对山上溪流的分流仍在进行,希望未来几天天气放晴,以利于救援。

  泰国总理巴育9日下午视察了山洞救援工作。

  12名年龄在11岁至16岁之间的泰国少年足球队员和1名教练6月23日进入清莱一处山洞后失踪。泰国国内外1000多名救援人员进行了近10天的搜索后,于7月2日晚在距洞口约4公里处找到他们。连日来,被困人员一边恢复体力,一边接受洞穴潜水专家的潜水培训。8日,他们中的4人被成功救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