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尘埃落定!C罗正式加盟尤文图斯 结束9年17冠皇马生涯

2018-07-11
来源:凤凰网

 

 

 

C罗转会尤文

 

  皇马官方宣布,葡萄牙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正式转会尤文图斯,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称转会费为1.05亿英镑,C罗的年薪将达到3000万欧元。【专题】

  皇马在官方网站上声明称:“出于球员本人和意愿和要求,他已经同意加盟尤文图斯。今天,皇马希望表达对于这位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而且已经占据了俱乐部历史和世界足球最灿烂一页的球员的感谢。

 

 

 

C罗与欧冠奖杯

 

  在九年时间里,除了斩获冠军,奖杯以及荣誉,C罗也成为了决心,努力,责任,天赋和进步的象征。他为皇马出场438次打进451球,拿到了16个冠军,包括4个欧冠冠军,其中包括一次三连冠。在个人层面,他也穿着皇马球衣获得了4次金球奖,2次世界最佳球员和3次金靴,还有其他很多个人荣誉。对皇马来说,C罗将永远是最伟大的象征之一,也是下一代的指标。皇马将永远是你的家。”​

  2009年6月,C罗以身价9600万欧元从曼联转会至皇马。效力皇马9年时间,他为银河战舰出场438场打进450球助攻131次,其中西甲292场311球95助攻、欧冠101场105球31助攻、世俱杯6场6球2助攻、欧洲超级杯2场2球、国王杯30场22球3助攻、西班牙超级杯7场4球。

  刚刚结束的2017/18赛季,C罗为皇马总计出战43场比赛,打进44球并送出8次助攻,帮助皇马夺得俱乐部史上第13座欧冠奖杯。

 

 

 

C罗加盟尤文

 

  正在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中,虽然葡萄牙在八分之一决赛不敌乌拉圭惨遭淘汰,但C罗依然在本届杯赛收获4粒进球。

  C罗生涯总共拿到过5次金球奖,5次欧冠冠军,3次世界足球先生,7次当选欧冠最佳射手、4度荣膺欧洲金靴奖。

皇马官推截图

  转会尤文的C罗也贴出了自己给皇马的信,在信中他说:“这些年皇马,在马德里,可能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期。最后说了一句,正如我当初亮相皇马说的第一句话:Hala Madrid!”

C罗本人的信

  拉莫斯在推特上发布了对C罗的祝福:“你的进球、你的数据,还有我们一起赢得的荣誉可以说明一切。你已经在皇马的历史上占据了特别的位置。作为皇马球迷,我们会一直记得你。很高兴能和你并肩作战。一个大大的拥抱,祝你好运!”

拉莫斯推特截图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