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首家维密全品类门店盛大开幕

2018-07-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报道:7月10日,享誉全球的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首度于深圳开设全品类店,这是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在中国开设的第九家全品类店。此外,维多利亚的秘密计划于今年8月在深圳海雅缤纷城开设在深圳的第二家全品类店。

  维多利亚的秘密设在深圳金光华的全品类店拥有华美的店铺设计,店内挂有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海报,将门店整体设计提升至全新魅力高度。店内设计则从家居设计中汲取灵感,通过华美的巨型吊灯与处处体现品牌元素的细节装饰点缀出美妙的感官体验,内衣区域则通过墙面上品牌标志性的粉色打造出轻松玩趣的感觉,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购物空间。

  店内出售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全线内衣产品,包括:Dream Angels系列、Very Sexy系列、Sexy Illusions系列、Body by Victoria系列、Bombshell系列、The T-shirt Bra系列及Victoria Sport运动系列等,为消费者带来浪漫华丽的购物体验。除了品牌经典畅销的内衣系列外,门店内还有维密标志性的香氛及身体护理产品可供选择。

  为庆祝深圳首家门店盛大开幕,维密于开业当天首发全新夏日限量版Bombshell Summer香氛系列。将清新明快的葡萄柚与甜美多汁的黑加仑曼妙糅合,配以百合与夏日橡木的明媚柔情,重新定义夏日性感。更有同系列香氛喷雾、身体乳及滚珠香水,满足消费者的各种日常需求。

  据了解,作为享誉全球的女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拥有30A到36DDD专业齐全的尺码体系,不同类型的钢圈和衬垫,以及缤纷多样的款式与颜色,满足全球女性的内衣需求。经过培训的维密内衣专家将随时帮助顾客测量合适的内衣尺码。每个试衣间都配置求助按钮,顾客可在散发着品牌特色香氛的试衣间内试穿维密的最新产品,享受浪漫华丽的购物体验,帮助中国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内衣。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