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猪蹄=胶原蛋白?

2018-07-11
来源:一食一箸

 

  吃猪蹄美容吗?

  像是猪蹄,鸡脚,骨髓等食物富含胶原蛋白被认为可以改善皮肤,可以美容。可是胶原蛋白吃进去就会长在脸上吗?

  胶原蛋白是一种蛋白质,存在于皮肤,基地组织等。吃进去的“胶原蛋白”会被分解最终变成氨基酸的形式被身体运用。

  等身体需要时,氨基酸才会合成胶原蛋白。比如,伤口愈合,身体生长等原因才会合成。所以这和我们吃任何一种蛋白质食物没有区别,不管是鸡蛋还是豆子坚果类食物。

  我们身体会随着需要合成适量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合成会随着年龄,光照,抽烟等因素减缓。当我们皮肤受损,建议饮食中添加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同时补充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帮助胶原蛋白生成,促进伤口愈合,新皮肤生长等身体修复。

  要想提拉脸部皮肤,除皱,去眼角纹等可以求助医疗美容询问胶原蛋白注射,激光等。

  尽管饮食没法确保让胶原蛋白都长在脸上,但是还是分享帮助胶原蛋白生成的饮食搭配:

  鸡蛋,肉类,豆类,奶酪,牛奶

  配

  橘子,草莓,辣椒,花椰菜

  但是要注意的是,猪蹄和鸡爪不仅含有蛋白质,还含有大量脂肪。如果说他们能美容皮肤,那一定是吃胖了皮肤撑开显得皮肤光滑吧。

  吃猪蹄美容? 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