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7

首届美国当代版画展暨一太极(广州)学院开幕

2018-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14日,首届美国当代版画展暨一太极(广州)学院开幕盛典在广州市白云区绿地中心八楼一太极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地产界、体育界、艺术界的海内外朋友约六百人齐聚一太极,见证了这场健康与艺术相融合的盛宴。

  本次盛会,由一太极文化艺术中心主办,美国大卫·劳伦斯艺术收藏协办,绿地集团广东事业部支持。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绿地控股广东事业部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 沈秀玲;绿地控股广东事业部总经理办公室总经理助理 黄晓晴;著名旅美当代艺术家 陶冬冬;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副主任李全民;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 漆平;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山设计分院院长 田中;广东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总教练 黄建刚;世界太极拳锦标赛太极拳冠军 冉干鑫;世界太极拳锦标赛太极剑冠军 孙瑛;著名导演、日本电影导演协会国际委员会委员 李缨;广东广播电视台导演 刘刚睿;广东省经济科技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 张钜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文学院教授、文学博士 何光顺;广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 顾偕;广州市青年作家协会主席 汤炎忠;原广州日报文艺副刊部副主任 赵南成;广府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 叶幼玲;恩施硒之泉矿泉水有限公司董事长 龙克平;恩施硒之泉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大艳;一太极创始人 白鹏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绿地集团与一太极的结合,是建筑与当代艺术的结合,必然将在地产界造成强烈的文化艺术冲击。一太极文化艺术中心作为“健康、平衡”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史无前例地将健康与文化艺术进行融合,在以太极传播健康的同时,举办高端文化艺术活动,打造一个集健康养生、艺术熏陶、文化交流等一体的跨国界跨行业的健康文化中心。

  本次活动以“版画的实用性——如何走进大众家庭的艺术”为主题,由一太极(广州)学院开幕仪式、东方茶仪祈福礼表演、太极表演、当代艺术沙龙分享会、酒会Party等环节构成。旨在通过国际版画展将美的艺术直达大众内心,通过太极传播健康讯息,并通过东方茶仪得到美的视觉享受,让城市浮躁的心安静下来。

  本次首届美国当代版画展,所有参展作品来自美国大卫·劳伦斯画廊,均为世界级艺术家的灵魂之作,提供了纪尧姆·阿祖莱、埃里克·蒙托亚、陶冬冬、罗伯特·威廉姆斯等20名知名艺术家精心创作的50幅艺术作品,具有非常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创作题材涉及色彩、线条、人物等方面,风格多样,画风别致。展览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相信这种高雅的艺术给人们带来心灵上的震撼与情感上的陶冶将是深刻而长远的。此次画展展期为7天,从2018年7月14日开始,至21日结束,让你尽享美的视觉,美的境界,让生活更有艺术范。

  主办方表示,此次展览是对当前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添枝加叶,是对艺术生态发展变化态势的国际性学术交流,对于加强广东文化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艺事业向前发展,提高大众审美和人的心灵品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