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第三届“坪山麒麟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8-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报道: 7月18日,第三届“坪山麒麟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坪山圆满落幕,来自北京、西安、长沙、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地的创业精英齐聚一堂进行巅峰对决。经过一天的角逐,暨大靶向抗肿瘤药物研发团队的“1.1类Flt3/Axl双靶治疗急性髓性白血病药物D30123的研究开发”项目和深圳无微华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红外荧光POCT”项目分别获得团队组和企业组一等奖。

  第三届“坪山麒麟杯”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指导,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承办,是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坪山区预选赛。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

  据了解,“坪山麒麟杯”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届。今年的大赛组委会安排结合了坪山区产业特色,优化了项目征选的行业领域和赛程赛制,提升了赛事规模和项目质量。据悉,大赛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221个项目团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4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到总决赛。经过风采展示、尽职调查、自由演说、现场众筹等环节决出企业组、团队组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三名,三等奖各六名,优秀奖各十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