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华帝回应中消协:严格按照售前约定及承诺

2018-07-2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维城)7月20日凌晨,华帝公司就“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问题发布微博回应中消协称,将恪守诚信原则,严格按照售前约定及承诺。
 
  7月19日下午,中消协发布了《关于征集有关“华帝”促销活动引发投诉的公告》,公开公开征集有关“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引发的投诉,消费者可以在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下载《消费者投诉登记表》,按照表格要求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将投诉材料发送到中消协指定邮箱。
 
  在此之前,7月18日,中消协在官方微博表示,“把广告费花在消费者身上,这个营销创意还是挺赞的!希望华帝切实履行承诺,按照售前约定和承诺,切实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诚信,才是任何营销的完美注脚。”
 
  7月20日凌晨,华帝发微博回应中消协称,“目前消费者退款工作已在紧张有序的开展。将恪守诚信原则,严格按照售前约定及承诺,切实地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各地“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活动执行差异较大。华帝云南地区经销商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已给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发送短信,消费者只需按照短信提示流程去指定门店登记银行卡账号,审核后便可打款。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提供的新疆地区华帝活动流程显示,新疆地区消费者在2018年6月1日至7月1日22时在当地门店购买指定套餐,退款方式为“海智家居卡”价值4999元,等同于现金,可以购买海智家居42个品牌的产品。而此前华帝官方宣布的活动时间为2018年6月1日至7月3日22时,线下门店退款为实付金额。
 
  此外,北京、天津、廊坊、张家口等地的华帝经销商跑路令该活动执行困难。7月19日,廊坊一位消费者在中消协微博称,“在廊坊华帝专卖店买的夺冠套餐,现在经销商跑路了,华帝官方称这个店没有参与活动,投诉无门。”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