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中餐厅 2》里的这个小镇了解一下

2018-07-25
来源:马蜂窝旅游

  最近,法国越来越有要大火一把的趋势,除了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中夺冠,持续霸占热搜……

  连去年大火的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二季也选择在法国录制!要知道,去年节目播出后,取景地象岛可是彻彻底底被带火了!

图来源于微博

  并且今年舒淇、苏有朋、王俊凯都加盟了,很多网友戏称,可以在大荧幕上看到" 小燕子和五阿哥" 一起开餐厅啦。

《中餐厅2》

  说回取景地,节目组这次选在了法国小镇科尔马,据说这里有7 家米其林餐厅呢,可以说是眼光很好了,中餐厅开在这里是不是来battle 的?

  科尔马位于法国东北部,和德国离的很近。有人说它是混血城市,窝主更觉得这是一座现实版的童话小镇。

图来源于马蜂窝用户@Tenyz

  这里被誉为法国童话小镇、世界十大魅力小镇,居然还是自由女神像的故乡……

科尔马

  它被称为是" 法国威尼斯",绵长的运河,精致的花船,的确会给人一种身处威尼斯的错觉!

图来源于马蜂窝用户@悬崖漫步嗒海鲜

  不仅如此,宫崎骏的动漫迷一定会觉得这里很眼熟的。没错!这里是《哈尔的移动城堡》原型啊!!真的是童话里的地方~

科尔马

  像电影里出现的绿皮火车,也可以在科尔马小镇上找到原型,如果你是宫崎骏影迷,一定会很想来打卡吧!

科尔马

  目前《中餐厅2》即将开播,窝主目测,这个科尔马马上就要火起来了!!趁着知道的人还不多,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里究竟有什么好玩的~

  / 科尔马小威尼斯/

图来源于马蜂窝用户@阿虽

  虽然科尔马位于法国,但因为地处法德交界的阿尔萨斯地区,所以这里的建筑还是有浓浓的阿尔萨斯风情~

图来源于马蜂窝用户@cindybug

  随处可见彩色的木筋屋,极具欧洲童话小镇的风格,这里仿佛就是童话开始的地方。

科尔马

  / 自由女神像/

图来源于马蜂窝用户@泠泠夏末雨

  这里还是自由女神像的故乡,大家都知道自由女神是美国的标志,却不知道它的制作者就是生于科尔马的法国著名雕塑家巴托尔迪~

科尔马

  还建立了一个专门的博物馆来纪念他

  / 圣马丁教堂/

图来源于马蜂窝用户@黄叉_ 谁能救我

  圣马丁教堂位于科尔马老城的中心,是一座建于13、14 世纪的哥特式教堂。充满浓浓的童话风情。

图来源于马蜂窝用户@阿牧哥

  教堂别致精巧,规模虽然不大,但是朴素整洁,也是来这必打卡的一个地方~

科尔马

  / 博物馆/

  来到科尔马就一定要泡博物馆,除了上面提到的巴托尔迪博物馆,科尔马还有好几个值得一去的博物馆!

  菩提树下博物馆,是法国参观人数最多的博物馆之一:

图来源于马蜂窝用户@Swallowtail

  它因马蒂斯(mattias grunewald)的宗教巨作伊森海姆祭坛(retable d'issenheim)而名噪于世。

科尔马

  玩具博物馆,不管是孩子还是大儿童,都会为之疯狂吧!馆内陈列的各种模型,从玩具娃娃、小汽车,到轮船、飞机、火车……

图来源于马蜂窝用户@嘉爷turanhaoxiangni

  / 逛市集/

科尔马

  在童话小镇,逛一逛满满欧洲风情的集市,也是很不错的体验。

科尔马

  如果在圣诞节去的话,那就太幸运啦~ 能碰上浓浓圣诞风情的集市,绝对是此生必须体验一下的。窝主还想象了一下,拍出来的照片也绝对很好看!

部分图片整理自网络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