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恒地底價14.45億 奪紅磡舊樓項目

2018-08-01
来源:香港商報

昨日恒地投得紅磡地皮由四幢7層高舊樓組成。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金鋒報道:恒地(012)昨日以底價14.45億元投得九龍紅磡機利士南路30至32號,34、36、38、40,42及44號,以及必嘉街75至77號等物業業權。資料顯示,該地盤面積約13175方呎,現由四幢7層高舊樓組成。

  昨日在拍賣會代表恒地競投的恒地執行董事黃浩明表示,統一此批物業業權後,目前尚有8個地段已申請強拍,正等待法庭批出強拍令,若統一全部業權,總地盤面積約11萬方呎,依9倍地積比計算,可建總樓面約100萬方呎,為罕見有規模的大型市區重建項目。

  該集團多年前申請強拍的石硤尾巴域街21至27號舊樓,於7月26日獲法庭頒下強制拍賣令,底價4.18億元,料統一後與比鄰地合併發展,重建樓面6萬多平方呎商住大廈。

  根據恒地2017年年報顯示,該集團除紅磡外,亦收購了九龍其他市區舊樓,例如佐敦德成街、大角咀角祥街、利得街及福澤街、石硤尾巴域街、南昌街及耀東街、深水西洋菜北街及黃竹街。而港島方面則有上環忠正街、奇靈里及樓梯臺、灣仔莊士敦道及活道、香港仔石排灣道和鴨脷洲大街等地段。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