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世锦赛国羽再次高奏凯歌 何冰娇直落两局晋级

2018-08-01
来源:  新浪体育

  何冰娇

何冰娇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南京继续进行,中国队大获全胜。何冰娇战胜香港老将叶姵延晋级。中国队的四对混双一同赢球闯入第三轮,男单夺冠热门日本的桃田贤斗轻松闯过首轮。

  何冰娇在第二轮迎战中国香港的叶姵延。首局何冰娇早早取得领先,她一直占据主动以21比11先拔头筹。第二局双方争夺更激烈,9平后叶姵延连取2分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后叶姵延一度把差距拉开到3分,何冰娇此后增多了主动进攻,她在场上也明显提速,把握机会连得5分以16比14实现反超。叶姵延回应两分追平,可之后叶姵延连续回球失误,她对主裁的改判决定也相当不满,并与主裁发生了争辩,因此领到一张黄牌。叶姵延此后虽追回1分,但情绪波动的她无心恋战,何冰娇连得3分以21比17再胜一局,她以2比0赢球晋级第三轮。

  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前世界冠军泰国的拉特查诺遇到不小的挑战,在16比21先丢一局,第二局一度以16比19落后的情况下,拉特查诺实现了反扑,她在第二局以22比20逆转拿下。此后拉特查诺越战越勇,决胜局里她早早拉开比分确立优势,她以21比10赢下决胜局,从而以2比1逆转获胜。

  7号种子马林以2比0(21比9、21比8)轻取泰国的昂布姆伦潘,10号种子内瓦尔以2比0(21比17、21比8)战胜土耳其的德米尔巴格。13号种子李文珊以1比2落败被淘汰。

  何济霆/谭强顺利闯过男双首轮,他们用时25分钟以2比0(21比10、21比14)战胜一对越南组合。第二轮里何济霆/谭强将遭遇强敌,他们会挑战6号种子丹麦的彼德森/科尔丁。

  混双第二轮里,中国队的四对组合携手晋级。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他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领先,他们只用了27分钟就以2比0(21比13、21比10)轻取俄罗斯的德雷明/迪莫娃晋级。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遭到印尼组合罗纳德/萨菲卡的顽强挑战,两对组合拼争了50分钟,最终王懿律/黄东萍以2比1(21比9、15比21、21比15)获胜。

  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在第二局遭到德国组合凯斯鲍尔/科农的顽强抵抗,张楠/李茵晖在挽救了3个局点后翻盘赢球,他们以2比0(21比10、25比23)取胜。

  9号种子何济霆/杜玥在首轮遇到麻烦,他们迎战中国台北的李洋/许雅晴。首局中国台北组合以21比19先胜,第二局中国台北组合又迅速领先,在16比19落后时何济霆/杜玥掀起反扑,他们连得5分以21比19逆转扳回。决胜局里,何济霆/杜玥在4平后连续得分拉开,之后他们不断扩大优势以21比10赢下决胜局,他们以2比1逆转获胜过关。

  第三轮里,郑思维/黄雅琼将迎战12号种子印尼的法扎尔/维德加,张楠/李茵晖将遇到14号种子中国台北的王齐麟/李佳馨。

  男单首轮下半区的比赛里,夺冠热门6号种子日本的桃田贤斗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他用时40分钟以2比0(21比13、21比12)轻取乌克兰的波齐塔罗夫。5号种子斯里坎斯以2比0(21比15、21比16)淘汰爱尔兰的恩哈特。其他男单首轮比赛里,金汀、苏吉亚托、阮进明等都赢球过关。马来西亚的刘国伦以2比0(21比12、21比16)淘汰13号种子印尼的克里斯蒂。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