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沪指失守2800点跌1.16% 国防军工板块领跌

2018-08-02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8月2日消息,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持续走低,盘中沪指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行业板块全线受挫,截止发稿,沪指报2791.78点,跌1.16%,创指报1518.64点,跌1.51%。

  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受挫,人脸识别、国防军工、造纸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个股方面,ST长生连续第13个交易日跌停,每股报8.64元,总市值为84.13亿。

  1、中国人民银行2018年下半年工作电视会议指出,今年下半年要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加强预调微调,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积极稳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更好结合起来;进一步扩大金融开放,稳步推进人民币国际化,有序实现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

  2、8月2日早间,市场监管总局发布通知,将打击包括“傍名牌”在内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其他商标侵权、相关虚假宣传和违法广告等违法行为,列为重点打击目标;督促网络交易平台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切实维护商标权利人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相关专项治理。对于不履行法定义务的网络交易平台,依法从严查处。

  3、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央行对部分银行进行窗口指导,以更宽松态度鼓励商业银行新增信贷。4、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用3-5年时间基本消除军民标准交叉重复矛盾问题。

  4、8月1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业绩,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贵州茅台新一任董事长李保芳上任以来的第一份业绩报告。从业绩来看,贵州茅台表现依旧气势如虹,上半年净利润157.64亿元,同比增40%,但尴尬的是,“国家队”成员证金公司竟然还在减持。

  5、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造成本预计为20亿美元。

  港股恒指跌幅扩大至1.7% 小米跌逾3%逼近破发

  8月2日消息,香港恒生指数(27865.63,-475.11, -1.68%)跌幅扩大至1.7%,跌破28000点。银河娱乐(59.85, -2.30,-3.70%)跌4%、领跌蓝筹,腾讯控股(344.8, -10.20, -2.87%)跌3.5%%,小米集团跌逾3%再度逼近破发。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