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5

港隊亞運劍擊運動員見記者 運動員:有能力衝擊獎牌

2018-08-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雅加達亞運會本月18日揭幕,港隊今屆派出破紀錄的800人龐大代表團出戰,當中劍擊項目,今屆將派出12男12女,出戰花劍、重劍及佩劍的個人及團體項目。

  其中一位有望奪牌希望的運動員,參與花劍的張家朗表示,期待全隊有好表現,對於自己會參加的個人項目,他說希望可以打入前三;而團體賽方面,因為早前在亞錦賽得第二,給予運動員很大信心,又說希望獎牌可以換顏色,「上一屆我們是銅牌,希望今次可以是銀牌或是金牌。」

  另一位參與女子重劍個人及團體項目的江旻憓就說,希望可以儘快比賽,但目前最重要是調節心情和保持體能,「因為亞錦賽完了很開心,世錦賽完了很不開心,打得很不好,現在就要從頭再來,準備參與亞運。」

  教練鄭兆康指,訓練一直曾停過,運動員身體健康情況良好;這個星期日會前往廣州,進行亞運前最後一次封閉式訓練。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