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联通营业厅开卖P20 Pro特供版 这画面华为看完不淡定

2018-08-03
来源:快数码

  作为今年华为相当成功的一款高端旗舰手机,P20 Pro受到了不少用户的追捧,当然它也自然被运营商、厂商大力推荐,但是联通的用户发现了吗,这家运营商销售渠道中居然有P20 Pro的特供版。

  微博有网友晒出了现阶段联通营业厅的正在主推的手机,iPhone X、OPPO R15、vivo X21、华为P20 Pro这样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如果你仔细看宣传海报的话,就会发现,这个P20 Pro是问题的。


  首先这款P20 Pro的用的是美人尖全面屏,其次手机居然还提供屏下指纹,最后屏幕背部竖排Logo并非华为,显然这绝非正版P20 Pro吧。

  不过从联通宣传页面上的展示效果来看,其的确标注了华为P20 Pro,配备6.1英寸屏,4000mAh容量电池,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至于售价并不知道。

  不知道华为看到这一幕是怎样的心情,大家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吗?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