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谁认识极路由王楚云?傅盛想帮他

2018-08-03
来源:财视传媒

  王楚云公开信发表后,在朋友圈引起强烈反响。猎豹移动公司CEO傅盛看到王楚云文章后转发朋友圈并表示:谁认识王楚云,我想帮帮他。


  在资金方面,极路由面临着供应商催款,银行贷款到期,等几大问题。供应商纷纷上门要求支付到期货款,最大供应商到期货款已近千万元,公司已无力支付。

  在销售渠道方面,受到P2P平台爆雷影响,京东受到斐讯0元购的冲击,京东下架所有金融类产品,阻断了公司核心销售渠道。

  合作商i 财富的倒下,让本就苦苦支撑的极路由瞬间摇摇欲坠。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个人资产处于贷款抵押状态,股东无法继续出资解决公司现金流问题。公司目前已负债几千万元,早已资不抵债。

  王楚云在公开信中表示,尽管面临如此困境,但仍在殊死搏斗。公司还有一千多万的产品库存,可以让公司回款。但是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打开销售困境。经过与京东沟通,已上架部分商品。供应商给了极路由分批还款的机会。公司会尽最大力量卖货,用于支付工资和供应商货款。

  王楚云还表示,自己已有心无力。已将房子抵押给银行,还向亲戚朋友累计借款达6000余万元,至今还有3000万欠款在公司。自己已别无选择,会坚持战斗在最后一刻。但恐怕已回天乏术,有可能随时倒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