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中環中心22樓叫價每尺4.15萬元

2018-08-0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世邦魏理仕獲業主委任為特約代理,公開出售香港中環中心22樓六個相連單位,總建築面積為1.29萬平方尺,最快今日發出價單,隨后正式發售。

  中環中心22樓共有12個單位,是次拆售單位為相連的02至08室,項目簡稱TC22。是次物業為中環中心自去年出售以來至今唯一公開拆售的辦公室單位,物業已經交吉,以現狀出售。

  據市場消息指,此次拆售單位,入場費約6864萬元,以有關單位建築面積約1651方尺,尺價約4.15萬元。另售價最高單位,面積約2601方尺,售價約1.09億元,折合尺價約4.19萬元。

  世邦魏理仕香港資本市場部董事莫旺寧表示,是次為自去年中環中心75%權益易手后,首次公開拆售活動,相關單位建築面積約1651至2601平方尺,近日已收到約50個洽購查詢;由於中環中心為香港乃至全球地標式商廈,出售物業從未單獨於市場發售,為市場極為罕有的甲級商廈拆售項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