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首間無人零食店下月開幕

2018-08-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四洲集團昨日宣布,屬下「零食物語」將於9月在旺角家樂坊商場開設集團首間無人商店,名為「無人零食物語」,配合零售電子支付系統的新發展,拓展集團零食業務,為消費者帶來新體驗,帶領香港零食潮流。

  透過RFID及電子支付消費

  首間「無人零食物語」將以體驗店的形式,於熙來攘往的旺角家樂坊商場開幕,透過射頻識別(RFID)技術,配合消費者的電子錢包,完成整個消費過程,中間不需要任何人手。

  四洲集團主席戴德豐說:「無人商店與電子支付已經成為零售業的大趨勢。零食物語敢於挑戰,致力創新,今次與內地知名的科技公司合作,在人來人往的鬧市開設無人商店,就是希望將科技融入業務,為消費者帶來新體驗之餘,進一步推動公司的業務發展。我相信無人商店將會顛覆香港的零售潮流,並為顧客帶來更便捷的服務。」

  「無人零食物語」將於9月5日開幕,並提供超過100款不同種類食品,歡迎各位零食達人屆時到場體驗新一代消費模式。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