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港區省政協聯誼會及香港政協青年聯會舉行土地供應諮詢會

2018-09-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圖片說明: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主席黃遠輝(左二)、副主席黃澤恩(右二)出席土地供應諮詢會。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港區省政協聯誼會、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今晚舉行土地供應諮詢會,邀請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主席黃遠輝、副主席黃澤恩與到場人士交流;大概80人出席。

  黃遠輝表示,小組進制有關土地供應的公眾諮詢已進行四個月,最重要是之後結何透過收集到的意見去寫建議報告;他稱近期比較多人提及填海,然而他稱填海需時較長,需要15至20年;他形容這是「遠水」,故填海不應是唯一的選擇,同時要有短、中期措施,得以持續發展。

  港區省政協聯誼會主席鄭翔玲表示,希望各界充分認識土地房屋問題,以積極正面態度看待土地開發問題;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亦提交該會建議,包括維港以外填海以建設東大嶼都會、開發郊野公園邊陲地帶、提高地積比率、利用好空置土地、推行公私營合作方式、重新規劃現有用地、工廈改建住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