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神奇的北纬30度,这8个奇观至今无人解释

2018-09-07
来源:摄影旅游文化传媒

   大家好,今天和大家聊一下神奇的北纬30度,我们都知道,地球是一个球形的,而在地球上,有很多神奇的地方,或者可以说是未解之谜的地方,这些地方,至今很多科学家都没有解开,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其中八个神奇的景观,这八个至今都没有人可以完全的进行解释。


  玛雅文明遗址:这个文明在新石器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不过非常奇怪的是,这个文明在当时就已经具备了非常先进的文明,让科学家都无法理解,比如说文字、数学、天文、艺术等等,不过最奇怪的还是这个文明的突然消失,至今科学家都没有发现这个文明的去处,很多人说可能他们去了外太空。

  死海:这个地方是世界上最低的湖泊,海拔只有负430米,最为奇怪的是,这里的盐水浓度非常的高,高到了什么地步呢?人就是想在这里自杀都没有可能,只要你跳进去,就会浮起来,不过关于这里盐水的高浓度,还是比较奇怪的。


  珠穆朗玛峰:这个地点位于中国,是世界上最高的山峰,高度达到了8848米,很多人把征服这座山峰当成自己一生的目标,可是很多人在攀登山峰的时候,把自己的生命都奉献出去了。


  神农架:这个地方也在中国,在中国湖北省,在2016年的时候成了世界自然遗产,这里最神奇的就是关于野人的传说,因为非常的神秘,所以很少人敢单独进去,据说,曾经有人进去了,结果就没有出来。


  百慕大群岛:这个地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可以说是关于北纬30度最好的诠释了,因为这里神秘的消失事件,使得这里有很多人慕名前来,而这里的旅游业也成了当地收入的主要来源,占据了32%。


  钱塘江大潮:这个地方在浙江省,每年到了特定的时期,这里就会有涨潮的奇观,几万人都慕名前来,可以说是非常的壮观。


  狮身人面像:这个地方在埃及,据说是古代的埃及法老依照自己父亲的样子来进行制作的,高度20米,长度为57米,经过几千年的时间,这里已经严重的风化了,鼻子部分已经没了。


  金字塔:这个地方也在埃及,关于金字塔修建的原因,至今没有人能够解开,很多人都说是外星人修建的,但是至今并没有定论,并且还成了世界最神奇的地方。


  图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