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塔塔:英国脱欧对捷豹路虎复兴产生不利影响

2018-09-12
来源:凤凰网

   据Automotive News报道,印度塔塔集团近日表示旷日持久的英国脱欧谈判将给捷豹路虎公司的复兴前景蒙上阴影。作为捷豹路虎公司的拥有者,塔塔集团表示担忧。

  塔塔集团的董事长钱德拉塞卡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从2008年从福特手中接手捷豹路虎公司之后,塔塔集团旗下的塔塔汽车一直致力于在各种挑战面前维持捷豹路虎公司的财务稳定,并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钱德拉塞卡兰对媒体称捷豹路虎是一家英国公司,目前英国脱欧的相关商谈正在进行,英国与欧洲之间的相关贸易协定并未达成,很难判断英国脱欧对捷豹路虎公司未来发展的具体影响,捷豹路虎需要针对这些突发事件做出迅速反应。

  截止到今年6月份,捷豹路虎公司二季度亏损2.1亿英镑。面对这种不利境地,捷豹路虎公司已经警告英国政府如果不能在脱欧问题上与欧盟达成互惠关系,捷豹路虎的运营将陷入困境,捷豹路虎公司将会继续亏损。捷豹路虎公司的CEO拉尔夫·斯佩斯表示:英国如果不能较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建立互惠关系,那么捷豹路虎公司未来五年内高达800亿英磅的开支将受到影响,很难得到保证。脱欧后由英国以外地区供应的零部件将可能导致每年近12亿英镑的额外支出。此外,捷豹路虎公司的柴油车型受到欧盟针对柴油车态度发生转变,以及英国开始征收燃油税而表现不佳,进一步影响了捷豹路虎公司的业绩。面对捷豹路虎公司的不利局面,塔塔集团依然对这家公司充满了信心,并力求不断提升捷豹路虎公司的业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