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摩根大通CEO:如果竞选总统我能赢特朗普 我比他聪明

2018-09-13
来源:华尔街见闻

  美国商界又有大佬出来跟美国总统特朗普打擂台,这次是华尔街之王——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

  Jamie Dimon周三表示,他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样强硬,还更聪明,而且他和特朗普不一样,他的财富是靠自己双手打拼来的,不是靠老爸。

  周三早些时候,在摩根大通总部的一次活动中,Dimon表示,要是他出马参选总统,可以在选举中打败特朗普,不过他不想这么做。Dimon说:“我认为我可以击败特朗普。他可以任意打击我,这对我不起作用。我会回击。”他还表示:“我和他一样强硬,我比他更聪明。”

  Dimon还评论了特朗普的财富。他说,自己通过工作获得财富。CNBC报道称,他手指着自己说:“这个纽约客,事实上靠自己致富。这不是来自爸爸的礼物。”

  虽然,Dimon有信心击败老式的特朗普,但Dimon也明白一物降一物的道理。他表示,无法“击败民主党的自由派”,并补充说,他的妻子不会让他竞选总统,但他也不忘打趣说,如果她是第一夫人,那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白宫”。

  不过,Dimon很快发布声明,对此前的表态表示反悔。

  Dimon在声明中说:“我不应该这么说。我不打算竞选总统。看来我不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政治家。我感到沮丧,因为我希望各方齐心协力解决重大问题。”

  Jamie Dimon在商言商,对民主共和两党也是两头押注。

  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Dimon曾暗示,他相信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会赢。但他也向特朗普提出建议,加入了他的商业领袖理事会,并对特朗普总统推动放宽公司监管的努力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