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團體到廉署舉報李卓人涉嫌賄選

2018-09-14
来源:香港商报

 

同心护港举报李卓人贿选及刘小丽偷步筹款。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將於11月舉行,目前尚未開始接受報名。有團體昨日一行十多人到北角廉政公署總部外示威及遞交請願信,指收到消息,前立法會議員李卓人以低於市價協助一個工會辦理報稅,換取在補選時得到選票,涉嫌賄選;團體又質疑前立法會議員劉小麗偷步籌款涉嫌違規,促廉署徹查事件。

  劉小麗涉違規籌款

  團體同心護港發言人曹達明遞交請願信前表示,收到有關人士消息,李卓人幫助一個混凝土專業司機公會辦理報稅項目,收費低於市價一半有多,並揚言不用交稅,其目的是令公會成員在選舉時投票給李所屬政黨。曹續指,劉小麗在今年七一遊行派發的宣傳單張,已顯示其積極備戰九龍西補選,並對外呼籲捐款支持。而在8月的一場籌款晚宴上,劉又把籌得款項直接轉入工黨的銀行戶口。

  曹指出,有報章刊出法律界人士講解上述籌得款項疑似屬選舉經費,而劉有機會因此觸犯選舉條例,所以昨日聯同一班成員到廉署舉報李卓人及劉小麗兩人。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