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亚马逊调查员工受贿泄露数据,中国部门居多

2018-09-17
来源:动点科技

图片来自 123RF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正在内部调查部分员工涉嫌受贿泄露数据事件。报道称,这些卖家使用微信这样的通讯应用与亚马逊员工联络,发送红包交换亚马逊平台的内部数据或删除负面评价。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涉事员工多来自中国部门,也有部分美国员工参与,有关事件更具体更的细节还在调查中。公司目前也已经部署了能够限制和审查员工访问内容的系统。

  报道称,亚马逊已经针对中国业务重要高管职位进行洗牌。有知情人士称,来自中国的卖家数量正在增长,而亚马逊中国员工薪酬相对较低,这可能是该事件发生的原因之一。

  报道指出,员工删除一条负面评价的成本大约 300 美元,每笔交易“要求最低 5 次审查”。有些卖家还会要求员工提供这些给出负面评价顾客的电子邮件地址或销售信息,从而在卖家之间的竞争中获得优势。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