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蘇偉文視察天榮站沉降

2018-09-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多名元朗區及天水圍區區議員月前召開特別會議討論天水圍天榮站沉降問題,至日前邀請房屋及運輸局副局長蘇偉文親身到天榮站現場視察。他聽取了議員及市民的意見後,答允會全面跟進及將相關的意見轉達予政府各相關部門、港鐵公司及新鴻基地產公司嚴肅處理。

  蘇偉文早前受多名區議員的邀請,上周三到天水圍天榮站沉降現場視察,並聽取隔鄰的嘉湖北麗湖居、美湖居及景湖居居民的擔憂及訴求。

  天水圍區議員及嘉湖北街坊向他表達多項訴求,包括政府應主動叫停引致沉降的打樁工程、追究相關責任、增設沉降監察點及適時公布數據、將天榮站沉降停工指標修正回復至20毫米等。

  出席是次視察活動的天水圍區議員,分別為梁志祥、李月民、湛家雄、趙秀嫻、黃煒鈴、黃卓健、馬淑燕。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