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569下调15个基点

2018-09-19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设在1美元兑6.8569元人民币,上一交易日中间价6.8554。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644,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600。

  从目前情况看,央行要“保汇率”的意图非常明显。如果央行选择不跟美联储一起加息,那么恐怕人民币汇率还会有较大的下行压力。因为美国在收紧货币,如果中国央行仍然偏向宽松,那么人民币汇率肯定会有较大贬值压力,不排除后续有跌破7关口的可能性。

  兴业研究报告指出,在美元指数不破位上行前提下,鉴于人民币不会以贬值应对外部压力,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底部仍牢固。当前我国正处于“宽货币、紧信用”的阶段,人民币面临一定贬值压力,但压力已较为充分释放。未来若宏观环境转向“宽货币、宽信用”,进而“紧货币、宽信用”,人民币将企稳升值。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