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涉掌摑拳打學生 男教師脫罪

2018-09-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男教師涉不滿遭巴基斯坦裔男學生以手指挑撥其乳頭,掌摑及拳打學生,男教師昨於西九龍裁判法院被裁定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名不成立。裁判官陳炳宙指,控方兩名醫生證人完全反駁男學生所報稱的傷害,認為男學生誇大傷勢,亦不排除學生父子串謀報假案。

  法官指誇大傷勢質疑報假案

  陳官指,男學生作供時,行使不令自己入罪的權利而選擇不回答部分問題,即問及有否以手指夾40歲被告的乳頭,故不排除男學生父子串謀報假案。裁判官稱:「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並指男學生若未曾有襲擊意圖,何以不回答。

  陳官又指,入稟狀的內容由執業律師按客戶意思撰寫,對於當中內容真偽性沒有爭議。入稟狀中聲稱「聽力永久受損」,與男學生已康復的左耳傷患有矛盾,認為男學生證供誇張失實,絕不可信,不排除學生深思熟慮下,捏造證供。

  陳官認為,如判被告罪成是「不單止不穩妥,更係不負責任」,裁定被告罪名不成立。另辯方申請訟費獲批。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