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面霜之王"LAMER遭起诉 被指虚假宣传欺骗中国消费者

2018-09-27
来源:消费者报道

  被指欺骗中国消费者!“面霜之王”LAMER遭起诉

  号称“面霜之王”的LAMER

  被起诉了

  就是这个贵到没朋友的护肤品

  ▲官网截图。

  9月26日,美妆博主@大嘴博士 在微博上称已对雅诗兰黛旗下品牌LAMER(海蓝之谜)提起诉讼,原因是其虚假宣传并不存在的修复疤痕功效,lamer欺骗中国消费者购买,而且仅在中国虚假宣传,该行为已严重违反我国广告法。

该博主主要列举了以下几点内容:

  一是举例消费者使用后,“修复”效果甚微,甚至耽搁正规的修复治疗

  据该博主介绍,一位粉丝发私信讲述了试用LAMER的经历。因为相信LAMER宣传的“修复”功效,不惜贷款购买了该产品。不料收效甚微,甚至耽搁正规的修复治疗。

接着又列举了部分平台网友的使用评价:

  二是指出,LAMER的中国官网明确写着“具有卓越修复功能”,但却是普通雪花膏的配方

  三是指出LAMER的中国、美国和日本网站上的宣传不同,只有中国官网有“容颜恢复往昔”的字样。

此外,对LAMER创始人身份和其品牌故事提出了质疑:

最后该博主提出了三点要求:

  此次起诉也引发专家及消费者的关注,到底是不是虚假宣传呢?对此,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评论说:

有网友评论称“名不副实”

“吃瓜”网友评论

LAMER被起诉

  是不是虚假宣传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