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本報舉辦改革開放40年圖片展 凸顯三大特色 盡展時代風貌

2018-09-28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由香港商報、經濟導報、全球商報聯盟主辦的「走進新時代 共築中國夢——改革開放40周年圖片展」昨日在尖沙咀九龍公園廣場揭幕。本次活動由香港民政事務局、中國國家圖書館支持,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等23家機構及深圳特區報協辦。

  是次展覽目的是希望參觀者透過180面展板、近千幅生動的圖片,回望國家波瀾壯闊的改革開放歷程、感受祖國40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參展照片包羅萬象、生動活潑,從遙遠邊陲黑龍江到嶄新熱土海南島,從「古絲路」上的新疆、蘭州到「新海絲」上的深圳、廈門,全國「東西南北中」,既具時代特點,又富有地域特色;它們承載中國的歷史與現實,記錄了改革開放的巨大變遷。

  香港商報常務副社長兼執行總編輯張寶興致辭時指,希望通過圖片展使廣大市民對國家改革開放40年歷史進程和輝煌成就有更深入的了解。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內地改革開放進程中,香港從來不是旁觀者,而是積極的參與者。

  華聯集團董事長董炳根致辭指,香港成為內地民眾了解世界的窗口、走向世界的橋樑。

  圖片展將於九龍公園連辦4天至本月30日。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