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举行 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

2018-09-29
来源:新华社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9月30日是國家烈士紀念日。當天上午,黨和國家領導人將同首都各界群眾代表一起,在天安門廣場向人民英雄敬獻花籃,屆時,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將進行現場直播。

  據《人民日報》昨日報道,隨?第五個烈士紀念日即將到來,全國上下舉辦各類活動,紀念和緬懷那些為民族獨立、人民解放和國家富強、人民幸福英勇獻身的烈士。不少部隊到烈士陵園、紀念館等場所舉行紀念活動。《解放軍報》昨日發表評論指,對歷史的緬懷、對英烈的追思,最好的方式就是守護好「民族最閃亮的坐標」。

  冀校官微調侃烈士引眾怒

  9月27日下午,一條由經過認證的官方微博@石家莊工程技術學校團委發出的惡搞三位英雄烈士的微博,引起了網民的強烈憤慨。石家莊網警隨即依法展開調查,現已查明,該微博由一名官方賬號的授權維護者(在校學生)發布。9月28日上午11點28分,該校官方微博已經就此事件發布了致歉信。

  該名學生表示,他一次下載了9條笑話,依次每日發布一條,因未對笑話內容仔細查看,學校相關管理人員也未對發布內容進行審核,才導致了如此嚴重的後果。對該學生的違法行為,警方將在進一步調查核實後按照相關法律規定嚴肅處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