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中澳陸軍聯合訓練結束

2018-09-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熊貓袋鼠-2018」中澳陸軍聯合訓練昨日在悉尼維多利亞兵營舉行結訓儀式。中國軍方南部戰區陸軍74集團軍某旅旅長曾斌大校、澳大利亞作戰支援6旅旅長科尤准將出席並為4名聯訓優秀官兵(上图)頒發獎章。

  聯訓於9月17日至28日在堪培拉和悉尼進行,來自中國陸軍和澳大利亞陸軍的20名隊員,混編成2個組,圍繞山地行軍、識圖行進、崖壁繩降、夜間攀岩、海上皮划艇、露營等內容展開聯合訓練。訓練選擇在悉尼藍山地區和北部沿海險要地形中組織,參訓隊員隨時面對懸崖、暗礁、海浪、寒風、夜暗等帶來的考驗,對軍事技能、心理素質、意志品質和團隊精神是一次全面的錘煉和檢驗。

  結訓儀式上,科尤准將致辭時表示,在兩國參訓官兵的共同努力下,這次聯訓取得巨大成功。在過去的十幾天裏,兩軍官兵展現了勇氣、創新、相互尊重及良好合作,體現了澳中兩國作為區域大國的共通性。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