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建行推大灣區住房租賃服務

2018-09-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希蘊報道:中國建設銀行(939)昨在本港舉辦粵港澳大灣區住房租賃服務發布會,為助力營造大灣區城市群宜居宜業的環境,推出為區域內跨境居民提供貼合其居住與融資需求的金融服務。

  建行行長王組繼在發布會上表示,建行30多年來始終圍繞城市宜居宜業環境進行探索,推出解決租賃住房問題的一攬子綜合金融解決方案,並針對大灣區租賃市場的特點,研發上線「CCB建融家園」app大灣區專版,希望更好地服務港澳居民的跨境工作生活。

  建行廣東分行行長劉軍提到,建行率先在廣東推出「安居」解決方案,已取得階段性成果。他認為,粵港澳大灣區是「一帶一路」重要的地點,分行有能力與信心對其發展與人才戰略作出更大貢獻。

  建行(亞洲)董事長江先周談到住房租賃項目在港澳地區的落地情況,並稱「粵港澳大灣區住房租賃服務」主要為內地工作、創業的港澳人士、返內地養老的港澳居民、在港工作、大灣區居住的居民及持有境內住宅物業的港澳人士這四類人群,為其提供內地租房房源、內地不動產財富管理與跨境金融等服務。他續稱,未來大灣區住房租賃服務將更為全面化和多樣化。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