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862

湯家驊:新報告将會是歷史性的

2018-10-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汤家骅。资料图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今日(10日)上午11時宣讀任內第二份施政報告。行政會議成員湯家驊早前在facebook形容,該報告是「歷史性的報告」,也是「理念性的報告」,「這是一份充滿管治信心、彰顯共同希望的報告」。

  湯家驊解釋說,「歷史性是因為一反過往回歸以來歷屆政府那種以左顧右盼、小修小補之心態所寫出的政策報告」,稱「這是一份充滿管治信心、彰顯共同希望的報告」。至於「理念性」,他說,「這是一份從現屆政府的管治理念出發,在各項具爭議性課題作出決定性處理政策的報告」。

  湯家驊表示,市民不能亦不應期望一份施政報告可以解決所有深層次問題,特別是政治問題,「但這一份刻劃了未來二、三十年的宏觀發展藍圖的報告;希望香港人能齊心努力,以包容忍耐之心,令香港再現光芒」。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