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全球股市大溃败!欧洲市场接力惨跌

2018-10-11
来源:华尔街见闻

  追随全球股市跌势,欧股期货加入崩跌阵营。

  10月11日周四,欧股STOXX 50蓝筹股指数期货低开1.9%。英、法、德股指期货期货均低开1.6%;西班牙股指期货低开2%。

  这暗示着欧股开盘或将录得三位数跌幅

  美债收益率飙升、美财长汇率讲话,隔夜美国股市陷入恐慌遭到血洗,道指跌超800点,标普500跌超3%。受美股暴跌影响,今天亚洲股市延续昨日惨淡景象,断崖式下跌。

  A股今日暴跌开盘持续下行,沪指在早盘失守“熔断底”之后,午后又跌破2600点关口,板块全线飘绿,外资继续流出。港股方面,恒指下破26000点跌超4%,所有板块全线翻绿,新股延续破发潮,腾讯将创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美债收益率近期狂飙突进,正是引发投资者恐慌情绪的重要推手。周二,十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扬至2011年5月以来新高。

  市场人士担忧,这一轮美股牛市的延续很大程度上的确得益于特朗普的减税政策,在美联储持续加息背景下,这些刺激政策退出后美国经济以及美股可能就要遭到冲击。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