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島歡騰賀國慶

2018-10-11
来源:香港商報

  在會場2000多人的見證下,嘉賓主持文藝晚會亮燈儀式。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由香港島各界聯合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港島四區區議會、四區各界協(聯)會聯合舉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港島歡騰賀國慶文藝晚會」,日前假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全國政協委員、籌委會主席團召集人、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副部長陳旭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副署長王秀慧,立法會議員郭偉強等應邀主禮。國慶文藝晚會節目豐富多彩,賓主2000多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出席嘉賓還有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總裁朱華、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會長蔡毅、工聯會會長吳秋北、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副理事長李應生、全國人大代表洪為民、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陳天柱、香港中西區各界協會常務副會長邱松慶、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朱浴龍、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秘書長王猛等。

  蘇長榮在致辭中表示,香港在國家的全力支持下,今年喜事連連。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通車,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申領辦法》出台,粵港澳大灣區建設不斷推進,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便利。他鼓勵大家抓緊國家發展的大好時機,并繼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講話,不忘初心,繼往開來,在發揮香港優勢的同時,為中華民族復興及實現中國夢作出新貢獻。劉林表示,經過69年的艱苦奮斗,將近14億人口的國家實現了由站起來到富起來。正如林鄭月娥所講,一個日益強盛的祖國是我們香港面對風暴、戰勝挑戰的底氣所在,也是香港發展的新出路。香港同國家一直以來都是密不可分的命運共同體,國家為根,根深才能葉茂;國家為本,本固方能枝榮。

  隨后,主禮嘉賓為表演團隊、制服團體頒贈紀念旗,并為協辦機構頒發紀念狀。

晚會節目既豐富又精彩。

  本次晚會節目豐富多彩,香港警察樂隊銀樂表演、地區團體歌舞、兒童粵劇、武術表演,大會還邀請內地專業雜技藝術團帶來雜技、舞蹈、魔術等表演。還有歌星Kelly jackie、陳浩德獻唱等,場內掌聲不斷。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