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南航发布新航季航班计划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通讯员南深宣报道:南航15日在深圳举行新航季航班计划发布暨新开航线推介会,对10月28日即将开始执行的2018冬春航季计划进行发布,并着重推介南航在新航季新增的迪拜、仰光、延安、林芝等国内外航线。
 
  新开延安、林芝航线
 
  近年来,南航在深不断加密主干线航班频次、增设宽体机,并不断开辟新航点,联通了更多的三四线城市。在今年冬春航季,南航将开通延安、林芝、烟台、大庆等新航点,国内通航点即将达到60个。
 
  其中,每逢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行的深圳-延安航线,是南航新航季开通的重点国内航线之一。在延安,游客可以探寻习近平主席的青春足迹,还可以祭轩辕黄帝、观壶口瀑布、览黄土风情。
 
  新航季开通的深圳-林芝航线,是深圳飞往西藏高原的唯一一条直达航线。每周二、周六执飞的航班将带领深圳市民前前往这片遗落人间的净土领略雪域江南的魅力,春赏桃花、夏沐林海、秋观红叶、冬享阳光,进行一场洗心之旅。
 
  此外,南航还在新航季加密了深圳至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哈尔滨、长春、杭州、西安和武汉等主干航线航班的密度,新开了烟台、大庆等航线。
 
  国际:直航迪拜、仰光,“经深转”联通四海八方
 
  在新航季,南航将深圳-武汉-迪拜航班将改造为深圳-迪拜直达航班。10月28日起,每逢周三、周日,南航的空客A330大型宽体豪华客机,都将带领深圳市民前往迪拜,参观高达828米的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哈利法塔、感受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帆船酒店,近距离接触这座位于沙漠中的“奇迹之城”。
 
  深圳-仰光航线,则是南航在深圳新开辟的又一重要国际航线。缅甸作为中国的近邻,是古代丝绸之路上的重要中转站,是一带一路65个沿线国家之一;仰光作为缅甸最大的城市和东南亚最大的港口之一,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在新航季的每个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南航深圳-仰光的航班都将满载深圳市民,前往这座缅语含义为“战争结束”的城市,游茵雅湖、访大金塔,感受缅甸绚烂多姿的独特文化。
 
  深圳迪拜、深圳仰光航线开通后,南航深圳始发地区及国际航线将达到17条,其中洲际长航线4个,地区通航点1个,国际航线网络初具规模。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