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YouTube全球死機癱瘓 網頁一片空白 網友:PANIC!

2018-10-17
来源:综合

      【香港商报网訊】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消息,据全球各地用户报告,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今早出现宕机,许多用户首页打不开,或视频打开后无法播放。全球網友在各大社交網站上紛紛討論YouTube好像「死掉了」,完全開不起來,不斷出現錯誤的畫面。

  據本網記者測試,網站主頁不僅是空白一片,有時甚至會出現亂碼符號,就連手機版本的影片也無法顯示,似乎成個網站出現故障,但美國、歐洲、日本、台灣、澳洲等都出現「災情」,網友們在Facebook和Twitter上紛紛表示:「崩潰,今天該怎麼上班」、「打不開啊啊」、「看片一半突然跳掉」、「根本就世界末日」。外國論壇Reddit亦有網民發帖,表示遇到同樣情況,更大嘆「panic!panic!」(恐慌)。

  從各地區網友「崩潰回報」觀察,這次YouTube無法連線的狀況應該是「全球性」的問題。據RT報道,YouTube於本港時間今早9時左右出現故障。另據實時監控各式網上平台的網站downdetector稱,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墨西哥、巴西、非洲、亞洲等多地均受影響。

YouTube隨即在Twitter回應。

        網圖YouTube隨即在Twitter發文回應:「Thanks for your reports about YouTube, YouTube TV and YouTube Music access issues. We're working on resolving this and will let you know once fixed. We apologize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may cause and will keep you updated.」(感謝各位回報使用YouTube時遇到的問題,我們目前正在調查問題發生的原因並進行解決,完成將會立刻通知。我們為可能造成的不便致歉,會繼續通知最新情況。)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