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吸300家初創企業

2018-10-19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中的Startup Launchpad 2018秋季展覽,昨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開幕,來自15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家初創企業展示出創新的電子產品,包括物聯網、可穿戴產品、智慧家居、機械人、VR/AR、供應鏈、零售系統及高增長產品。

  有關展覽是促進硬體/零售解決方案初創企業和著名網上/實體零售商之間的採購平台,參展商包括本港的數碼港及南豐紗廠。展覽預期將吸引全球7萬名買家到場,包括世界領先品牌和零售商的代表,例如Huawei、Intel、Microsoft、Oracle、Qualcomm等,展期至本月21日。環球資源電子組總裁黃譚偉表示,將持續加強對AIoT(人工智能及物聯網)、VR/AR/MR及移動電子裝置範疇的關注。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