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從深圳地標感受科技魅力 “世界知名媒體深圳創新行”到訪平安集團

2018-10-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8日上午 由深圳市委宣传部、中国记协、香港商报举办的“世界知名媒体创新深圳行”大型采访活动开启了第二天的行程。

 

       媒体团一大早到访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记者们首先参观了平安大厦。据介绍,平安大厦高600米,是目前深圳第一高楼,同时也是中国第一高写字楼。乘坐电梯仅用55秒便可抵达第116层观光楼层。

 

       透过玻璃俯瞰全景,云雾缭绕下的深圳令外媒记者们叹为观止。在媒体团驻足观光的同时,中建一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的总工程师来交交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平安大厦的建设详情。

 

       在参观完平安大厦后,媒体团一同观看了平安集团宣传视频。平安集团海外媒体团队负责人Gareth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平安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据介紹,1988年发端于蛇口的平安集团今年正值成立三十周年,其已成长为中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十位,居全球保险集团第一。

 

       在过去几十年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媒体团的记者们不禁赞叹:平安集团不愧是改革开放的模范生。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