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漢能薄膜入選「全球可再生能源25強」

2018-10-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木子報道:湯森路透(ThomsonReuters)向漢能薄膜發電集團(下稱「漢能薄膜」)頒發2017年度「全球可再生能源25強」獎座。漢能薄膜作為中國唯一上榜薄膜太陽能企業入圍該榜單,上榜企業還包括美國薄膜太陽能企業FirstSolar,加拿大太陽能企業CanadianSolar等國際知名公司。這一獎項是湯森路透對當今領先的能源公司進行的全面評估,從四大領域(包括石油及天然氣、石油及天然氣相關設備與服務、可再生能源及多項公共事業)中選出25間最優秀的企業,全為各自領域中全球最頂尖之企業。

  評分過程中包括分析八大範圍的評定指標,分別為:財務、管理層與投資者信心、風險與應變能力、法律合規、創新、民生與社會責任、環境影響和聲譽。漢能薄膜在各方面均取得優秀評分,成為全球所有能源企業中排名前25位的可再生能源企業。

  湯森路透在致漢能薄膜的獲獎函件中表示,這是一份當今頂級能源公司的名單,漢能薄膜的獲獎是基於客觀、數據統計的方法進行全面評估,從而確定為能源行業最前沿的機構。隨函附上的獎座,足以肯定漢能薄膜作為能源行業領導的領導地位。

  近年,漢能薄膜在技術應用領域不斷拓展,公司成功開拓了新市場,業務取得快速增長。公司聚焦「住與行」兩大領域,在綠色建材、移動能源等領域持續推出顛覆性創新產品,包括新一代發電瓦單玻漢瓦、發電牆,新一代發電紙、發電背包、以及全新的產品發電傘漢傘等。薄膜太陽能技術也相繼應用於如太陽能動力船、共享單車、物流運輸車、無人飛機、太

  陽能無人汽車等多個移動交通領域。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