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866

迪士尼港珠澳大橋首發團

2018-10-24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迪士尼樂園與廣東省拱北口岸中國旅行社攜手舉辦首發團,約50名來自廣東省的旅客,今早由珠海出發,經過港珠澳大橋,一橋直達香港迪士尼。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港珠澳大橋今日正式通車,香港迪士尼樂園與廣東省拱北口岸中國旅行社攜手舉辦首發團,約50名來自廣東省的旅客,今早由珠海出發,經過港珠澳大橋,一橋直達香港迪士尼,體驗全新「快行慢玩」旅行新潮流。其中來自珠海的市民李小姐表示,當知道有首發團便立即報名,今次只有自己一個人來香港玩。她指,覺得經港珠澳大橋來港很快,而且車上也很穩定,以後來香港一定會選擇經大橋。另一位同樣來自珠海的市民張小姐亦指,覺得經大橋來香港比以往坐船方便很多,而自己出差也更為方便。她坦言,以後到香港經大橋可以「說走就走」。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