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800跑友聚莞道滘欢乐跑 为长者爱心早餐筹款

2018-1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800多跑友齐聚道滘泡泡欢乐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刘应林 记者冷运军报道:4日,东莞市道滘镇创建广东省健康促进区“不忘初心 快乐奔走”首届青年COSPLAY泡泡跑嘉年华活动在蔡白湿地公园举行,超800名老少跑友齐聚,以亲民时尚、轻松活泼的泡泡跑方式,传递快乐,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助力道滘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上午9时许,在12名道滘籍曾获得过国家或省、市比赛的游泳冠军带领下,800余名参与者开启一场酷炫欢乐的泡泡跑旅程。泡泡跑从蔡白湿地公园龙灯广场开始,至君汇半岛折返再回到龙灯广场,全程3公里,沿途设置彩粉大战、COSPLAY自由展示、主题拍照等活动,参与者们在泡泡浪潮中玩耍,在彩粉大道上狂欢、合影,体验难得的欢乐时光!活动最后还进行了抽奖,3名参与者获得了“道滘锦鲤”奖励。

  道滘镇副镇长关雅方表示,全镇青少年要把体育锻炼当作一种生活方式,积极行动,养成自觉,形成习惯,以更加强健的体魄着力打造道滘镇健康之城、友善之城、志愿之城、文明美丽村居的新风貌。

  是次活动还获得诸多友善企业参与赞助。为感谢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道滘镇卫生计生事业和团委工作的一贯支持,主办方还设置了授牌和表彰环节,为道滘商会、时代中国公司、中天?联科滨海智造港、佳佳美食品有限公司4家爱心企业赠送锦旗,为7名“爱心早餐”爱心人士颁发证书,为3支专业志愿服务队授旗。活动所有收入,扣除必要开支后,将全数用于爱心早餐项目,为道滘创建广东省健康促进区,打造健康之城、友善之城、志愿之城、文明美丽村居做出更多的好事实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