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织交会引领毛织行业潮流

2018-1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流行趋势发布会引领行业潮流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曾云妃 记者冷运军报道:时下正值第十七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简称“织交会”)在大朗举行,包括品牌发布、产业论坛、2019/20中国(大朗)毛织服装品牌流行趋势发布及品牌服装采购对接会等系列活动鱼贯上演,多个品牌新款发布引买家入场,采购对接洽谈顺利进行,促“织交会”旺丁又旺财。

  品牌新款及最新设计亮相

  4日,“莞商·大朗智造科技城杯”第十六届中国(大朗)毛织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东莞市大朗镇毛织贸易中心举行。

  决赛现场,参赛设计师使出毕生“绝学”挑选最新作品,模特用尽浑身解数展现完美演绎,经现场T台走秀及评委现场打分,多轮PK,一件件新潮的作品在模特的演绎下,献上了一场色彩缤纷的时装大秀。本届大赛以“崇‘尚’生活”为主题,打破毛织比较厚重、呆板的固有观念,一针一线为毛织服装赋予时尚的自由,以休闲、舒适的形态展现毛织最本真的美。最终,历经多轮比拼,15号选手廖一茗、张茹凭借《时光机与流浪者》作品摘得桂冠。

  此外, 2019/20中国(大朗)毛织服装品牌流行趋势发布会亦在3日举行。组委会通过与中国流行色协会携手,开展多样化的流行趋势研究与发布,面向海内外客商更为充分地展现大朗时尚化、多样化、四季化的毛织产品特色。本届的趋势发布会分别以低调内敛的黑色与明亮的黄色、简洁大方后现代主义、本源等五个不同的主题,突出了毛织科技与设计的完美融合,这些最新的流行趋势发布引领、加快着大朗毛织的时尚步伐,推动大朗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响亮地发出中国毛织的时尚之声。展示的服装品类多、时尚性强,体现时尚大朗的“智造”实力。

  珠三角60家名企对接采购

  作为是次织交会重头戏之一,国内品牌服装采购对接会于4日在大朗毛织贸易中心举行,

  来自深圳、广州、佛山、中山等珠三角地区近60家著名服装品牌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对接会齐聚60家著名服装品牌,包括深圳玩艺儿、广州汇美、里奈优尚服饰、中山波特邦威,以及爱依服、森虎儿等具有代表性的女装、男装、童装、电商品牌企业。订货会开始后,参与采购对接的双方开门见山谈合作,洽谈效率高。其中,广州二狼狐轩服饰有限公司与东莞市远锋纺织有限公司、东莞美联雅服饰有限公司与东莞市红美纺织有限公司签定了合作协议。

  爱依服是一家年轻时尚,充满朝气与个性的服饰连锁机构,已形成三类经营模式:直营模式、加盟模式、电商模式,三类业务模式相互促进,协调发展。该公司此次参加“织交会”是想来大朗寻求最时尚的风格、设计、材料及工艺等方面的毛织类产品,寻找合适的毛织类工厂合作。

  “森虎儿”品牌童装是东莞市森图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年销量超300万件的生产能力,至今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会城市。本次参加大朗“织交会”他们想通过这个平台,寻找毛织童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