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富商張松橋豪宅遭3賊爆竊

2018-11-06
来源:香港商报

 

  遭爆竊的淺水灣道93號。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內地富商張松橋位於港島淺水灣道一間獨立屋豪宅遭賊人爆竊,前晚外傭返家時發現一片凌亂,房中一個夾萬被撬開,失去最少兩隻手表,現場留下爆竊工具,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翻看閉路電視錄影,得悉3名賊人入屋犯案,但因戶主外遊,損失財物金額仍有待點算。

  夾萬被撬 損失仍待點算

  遭爆竊獨立屋位於淺水灣道93號寶晶苑,由公司登記,董事包括內地富商張松橋。張松橋現年54歲,在本年初當選第13屆全國政協委員,他在80年代移居香港,其後返重慶發展,目前是4家香港上市公司主席,包括中渝置地、渝太地產、港通控股及渝港國際。他在2007年胡潤房地產富豪榜排第20名,又在2008年《福布斯》25位知名華人中榜上有名。

  前日晚上9時許,警方接獲一名24歲外傭報案,指其淺水灣道獨立屋遭賊人爆竊,警員到場後,發現單位的露台窗戶被撬,屋內有搜掠痕迹,房間內一個夾萬亦被撬開,兩隻手表被偷去,旁邊遺下兩個螺絲批及一支鐵筆等爆竊工具。警員翻看單位內的閉路電視,發現3名穿黑衫及白衫賊人,由山邊潛入屋苑,其後爬外牆水渠撬窗入內犯案,因單位戶主正在外遊,手表價值及其他失物有待戶主返港再作點算。

  淺水灣上月爆3宗竊案

  淺水灣道寶晶苑,位擁開揚景觀,因屋苑規模較小,只有15座洋房和7座分層住宅,合共29伙,每座洋房建築面積均逾3000平方呎,均設有私家車房,可泊兩輛車,私隱度高,因此吸引不少名人青睞。

  近月港島南區發生多宗爆竊案,單在淺水灣上月已3宗。上月17日,淺水灣南灣道31號,一日內有2個單位被爆竊,合共損失約7萬元財物;同月5日,淺水灣道102號獨立屋,被爆竊損失兩部手提電話及價值13多萬元首飾;之前一日即10月4日,淺水灣道32號一獨立屋同遭爆竊,損失4件約值8萬元財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