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男子愛東邨危坐2句鐘後救回

2018-11-0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筲箕灣愛東邨一名有精神病紀錄男子,疑因沒有到醫院覆診,醫護人員昨日登門探訪,期間男子情緒激動,攀出6樓單位的外牆簷篷危坐,與到場消防員對峙約2小時後,「飛將軍」一躍而下將他救回屋內,送院治理。

  「飛將軍」躍下救人

  男事主姓劉(47歲),居於筲箕灣愛東邨愛旭樓6樓一單位,有精神病紀錄,須定時吃藥和到醫院覆診。昨日上午11時許,疑因事主沒有往醫院,有醫護人員登門探訪,未料他突然情緒激動,攀出外牆簷篷,險象環生。

  消防接報到場戒備,但由於大廈地下通道狹窄,無法張開救生氣墊,警方於是派出談判專家到場進行游說,而消防亦派出「飛將軍」在樓上單位戒備,雙方對峙近2小時後,消防員趁其不備,一躍而下將其救入屋內,幸無受傷,救護員將事主送院治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