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雙11」南沙跨境出貨7.84億

2018-11-1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記者從南沙區獲悉,今年「雙11」期間,數以百萬計的跨境商品從南沙保稅港區各大倉庫運送到各地消費者手中。統計數據顯示,11月11日零點至當天24時,南沙海關累計驗放340萬票清單,貨值7.84億元人民幣,相比2017年「雙11」全天驗放206.7萬票的數據,清單量增長約64%。

  另悉,在直郵商品的通關系統方面,同樣利用大數據處理技術對整體申報時效作了優化。「雙11」當天,海外直郵包裹單量超9.2萬單。新的直郵系統利用API對接技術,重點優化了系統接口與系統流程,整合對接報關、WMS、OMS系統與海關、各大電商平台系統,實現數據自動流轉,執行效率提升了50%。「雙12」預計南沙的保稅倉會迎來更多來自全球各國的商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