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高級檢控官王永森寓所墮樓亡

2018-11-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大角咀海帆道11號凱帆軒昨早有一名中年男子從高處墮下死亡,警方事後證實,墮樓死者是涉嫌被控4項非禮罪的律政司高級檢控官王永森,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死者透露有家庭問題和涉及官司的壓力。

  律政司下午發表簡短聲明,表示於上午得悉高級政府律師王永森的死訊,對王的離世深感惋惜,並會為其家人提供一切所需的協助。

  遺書指受官司家庭問題困擾

  昨早接近10時,大角咀海帆道11號凱帆軒一名保安報案指,聽到一聲巨響,檢視後發現一名中年男子從高處墮下平台位置。救護人員到場,證實事主當場不治;警方檢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事主從上址一單位墮下,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事後證實死者為涉嫌非禮3名女同事的律政司高級檢控官王永森。據了解,死者已婚,沒有子女,他太太早前搬離寓所,王的外母事發前曾到訪王家,之後離開,事發時相信只有王永森獨自在家。警方在屋內檢獲遺書,透露受到官司及家庭問題困擾。

  終年49歲的王永森,加入律政司已20年,隸屬刑事檢控科分科一(法律指引),為原訟法案件提供法律指引。

  涉非禮3女同事獲保釋明年訊

  王因涉嫌於2014至2018年間,在金鐘政府合署及俱樂部中非禮3名女同事被控4項非禮罪,案件日前(1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其後辯方以需時處理新文件為由,向法庭申請押後。裁判官批准,將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17日,王永森獲准以2000元保釋候訊,並需要每月1號向旺角警署報到及不准接觸控方證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