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有意与戴姆勒开发电动车

2018-1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特斯拉汽车(Tesla)(TSLA.O)首席执行官(CEO)马斯克(Elon Musk)周一在推特上称,特斯拉可能有兴趣与戴姆勒 (DAIGn.DE)旗下奔驰(Mercedes-Benz/平治/宾士)合作开发奔驰Sprinter厢式货车的电动车型。

  “可能有意与戴姆勒/奔驰合作开发Sprinter电动版。这是一款很棒的货车,我们会询问对方的意向,”马斯克在回答一位推特用户关于电动货车的评论问题时表示。

  最新一代的Sprinter货车于今年2月推出,奔驰计划从明年开始发布电动车款。

  特斯拉暂时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戴姆勒对于是否有意与特斯拉合作不予置评,但一位发言人称,很高兴看到马斯克对Sprinter的兴趣。

  据报导,戴姆勒董事会主席蔡澈(Dieter Zetsche)上个月对一家波兰报纸表示,他并未排除未来与特斯拉合作的可能,尽管这家德国豪车生产商已经卖出特斯拉股份。

  戴姆勒资深人士Ola Kaellenius最近被任命为公司首位非德国籍首席执行官,将于明年上任。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