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團體抗議英議員干預港事務

2018-11-2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有團體昨日到英國駐港領事館抗議,指摘英國8名不同黨派的下議院議員提出議案,「譴責」香港引用本地法例控告「違法佔中」的「搞手」。團體直斥該8名議員是在妨礙香港司法公正,意圖製造國際輿論,給香港法院造成壓力。他們籲請這8名議員應專心英國內部工作,而非干涉其他國家事務。

  直斥侵犯港司法制度

  團體「政中香港人」約20名成員昨日到英國駐港領事館抗議,他們高呼口號:「抗議妨礙香港司法公正」、「意圖製造國際輿論」、「干擾香港司法」、「影響法官判決」。

  代表指出,英國8名不同黨派下議院議員提出議案,譴責香港引用本地法例控告「違法佔中」的「搞手」。

  他們又直斥該8名議員,批評他們是在妨礙香港司法公正,意圖製造國際輿論,給香港法院造成壓力。他們認為,此舉已是侵犯香港司法管轄權,亦已超出該8名議員的職權範圍。

  團體代表向英國駐港領事館代表遞交請願信,要求他們將該封請願信轉交至該8名議員後離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